마음대로

膨胀?你完了 番外1

九归是呆子:

#忘羡湿身野战play 


#曦澄醉酒浴室play 


#晓薛手铐调教play 


#聂瑶猫耳女仆play
渣渣R18,慎入
每逢番外必有车,咱讲究什么——爽!


妈的越写越来劲,怎么回事orz


求求你们夸夸我这个可怜无助又肾虚的人QAQ



大家好,这里是夫夫相性就两问 

Q:有人去撩你家攻怎么办? 
 
魏无羡:哈哈哈谁能撩的动蓝忘机我跟他姓,敢在我眼前玩撩的方法,不好意思,我能让你服气到跪下叫我爹。更何况,我的走尸很久都没活动了。 
 
江澄:哦,关我屁事,撩就撩呗。紫电的力度我可能会控制不好,一不小心就抽上去了,至于哪里残废我就不知道了。 
 
金光瑶:看撩的严重程度了,轻一点的话,留个全尸。重一点,嗯,解剖勒脖子了解一下,或者咱们背后慢慢玩。 
 
薛洋:舌头应该是不想要了,正好给我做材料。看一次晓星尘撒一把尸毒粉,敢碰他的话,就把手切掉。 
 
金凌:我金凌要娶的人,你也敢撩,那就是和我整个兰陵金氏作对。仙子咬你都是脏了它的嘴。 
 
蓝景仪:你们真可怕,像我就把怀桑的春宫图砸他脸上让他滚。 
 
Q:有人去撩你家受怎么办? 
 
蓝忘机:魏婴,我的,别想。奉劝一句,离他远点。 
 
蓝曦臣:晚吟的话,应该会自己解决的吧,不过我会帮晚吟一起的。 
 
聂明玦:直接打,死透了不负责。 
 
晓星尘:撩阿洋?胆子真大,我虽然敬佩阁下的勇气,但恕我不能忍。 
 
蓝思追:阿凌应该不会理的吧,如果这位仁兄执意要纠缠的话,那恕蓝愿刀剑无眼。 
 
聂怀桑:为他偷偷策划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人生大戏。 
 
我:好的!祝你们性福,再见了您嘞,溜了溜了√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756)